【2013冬】關西漫步第9回:奈良公園遇見飢腸轆鹿



尼~豪~我是一隻棲息於奈良公園的鹿,我姓飢腸,名轆鹿,附近的弟兄都稱我一聲鹿哥!其實怎麼稱呼我都無所謂,重要的是我每天都為了生存而戰!來到這個地盤就要守這邊的規矩,讓我來稍微介紹一下奈良公園的生存法則吧!







首先看看這個牌子,由於奈良公園每天都有相當多遊客來訪,雖然這些遊客看起來傻傻的,老是拿著相機對著我們猛拍,但他們可是我們的衣食父母,討好他們就有好吃的鹿仙貝可以吃!但其實我們鹿並沒有他們所想的這麼溫馴,要是惹惱了我們,發威起來也是會咬人衣服、撞人屁屁的!




我們每天看起來都很悠哉,衣食無虞,其實不然!看似睡眠其實只是假寐,我們時時注意周遭動態,是否有拿著鹿仙貝的遊客到來,如果遊客來了的話...




就立刻解除假寐狀態,準備與其他鹿搶錢,搶糧,搶正妹!




一天下來幾場腥風血雨是免不了的,所以偶爾會將身上的毛弄得很亂,但這種野性才是身為一位英勇戰士的象徵!




如果競食或者搜敵的技能點不夠高,就只好吃土了!其實即使沒有鹿仙貝,我們還是可以生存...




就在我傷心默默吃土時,突然隔壁地盤的老大出現了!難道是在我落魄的時候要來落井下石嗎?!但我也不是好惹的,是個漢子就要奮戰一番!




原來他是說要和我談一樁合作案,讓我們雙方暫時停止無意義的鬥爭,彼此合作互助,壯大勢力之後聯手把其他勢力吃下來,不遠的將來勢必可以稱霸整個奈良!




但我覺得這個計畫聽起來充滿了陷阱,一口就回絕了他,讓我們原本就有些嫌隙的關係更是雪上加霜。




此時我的感應雷達突然閃了一道白光,讓我瞬間將注意力抽離那不愉快的氛圍。這... 這是有遊客帶著鹿仙貝到訪的徵兆!




我趕緊號召弟兄們,神明大人到來啦!不是睡覺的時間啦!只見這位神明大人手上一直拿著沒有拆封的仙貝,到處走來走去好像在尋找什麼,究竟是有沒有要賞我們些仙貝吃吃呢?等不急的我終於hold不住了,狠狠咬了他的外套一口!




只見他將相機交給了不認識的女子三人組,看他們互動的樣子,應該是在這邊初次碰到的同鄉吧!之後神明大人終於將仙貝賞給我們,實在是太高興啦!(^-^)v(>ω<)v(^▽^)v




神明大人也看似很滿意地離開了,看看太陽就要下山了,我和我的兄弟們嚴陣以待,為等等即將來到的大戰做好準備,鄰近潛伏的勢力也蠢蠢欲動。




每到太陽下山之時,賣仙貝的神明大人就會將沒賣完的仙貝就近解決,而當仙貝落地之時,也就是大戰的號角響起之時!此時各個勢力一湧而上,大打出手,一切都是為了仙貝!




經過一番廝殺之後,今天的勝利是屬於我們的!大家分食著美味的仙貝,果然和我的好兄弟們一起爭奪食物與地盤是快樂的事情。我要帶領大家一起成為奈良公園最自由的鹿!




吃多了,是時候補充些水分,這邊的小溪水質很不錯!




愉快的一天又結束了,返回我的老巢休息,消除疲憊之後即將迎來嶄新的一天。明天又會有怎樣的激戰等著我呢!?真期待呀!*(^ω^@)


大阪之章

第1回:初めて、日本へ
第2回:狂吃猛買之難波、道頓堀、心齋橋一帶
第3回:燃燒海賊魂的One Piece展
第4回:來趟驚心動魄的航海吧!大阪港天保山之聖瑪莉亞號
第5回:超治癒系可愛水生動物!大阪港天保山之海遊館
第6回:大阪港天保山之大觀覽車
第7回:三大名城之大阪城
第8回:奈良東大寺與春日大社
第9回:奈良公園遇見飢腸轆鹿
第10回:大阪新世界通天閣
第25回:大阪夜間風情

回到關西漫步目錄請由此進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