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3冬】關西漫步第10回:大阪新世界通天閣



在結束與飢腸轆轆的小鹿們的玩耍之後,搭上返回大阪的電車,目的地是新世界!





不過這邊說的不是海賊王裡的新世界,而是大阪真的有一個地方叫新世界。其實我原訂這天晚上要去梅田,但是因為跟廖桑有約改日再那邊碰面,所以我就加入了廖桑推薦的新世界。嚴格說起來他是推薦我去通天閣,只是因為通天閣所在的這區是新世界...  這附近還有四天王寺,但我抵達時已經休息了!





明明是周六晚上,但是這個應該很熱鬧的地方卻異常寧靜,我真的相當納悶日本人周末都跑去哪玩了?




新世界的街區範圍不大,是以通天閣為中心所發展出來的,基本上這一帶大多都是餐廳。為了節省旅費,我再次拿出我的關西周遊PASS,看看是否有折扣的店家...  果不其然是有的!就找了間有好み焼き以及串炸的店進去飽足一頓。






我沒有上通天閣,因為乍看之下並不高,而且事前沒有做足功課,要是付了門票上去卻拍不到好的夜景豈不虧大了!?所以就在周遭拍一拍便打道回府,讓疲憊不堪的雙腿好好休息一番!


大阪之章

第1回:初めて、日本へ
第2回:狂吃猛買之難波、道頓堀、心齋橋一帶
第3回:燃燒海賊魂的One Piece展
第4回:來趟驚心動魄的航海吧!大阪港天保山之聖瑪莉亞號
第5回:超治癒系可愛水生動物!大阪港天保山之海遊館
第6回:大阪港天保山之大觀覽車
第7回:三大名城之大阪城
第8回:奈良東大寺與春日大社
第9回:奈良公園遇見飢腸轆鹿
第10回:大阪新世界通天閣
第25回:大阪夜間風情

回到關西漫步目錄請由此進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