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3冬】東京考察番外篇:富士山河口湖之露天溫泉



在天上山公園拍了富士山之後,馬不停蹄地趕往下一個景點。雖然也沒什麼特別期待的,但或許「富士山的露天溫泉」可以好好說上一說...








上山跟下山我走的是不同路徑,雖然中途數度滑倒在雪堆之中,但是沒有摔倒受傷或者是遇到熊真是萬幸呀!




利用手機的GPS搭配紙本的地圖,從河口湖再次前往徒步可達的溫泉旅館。途中實在是人煙稀少,雖然路上掛著「山梨羅曼街道」的牌子,但是實在一點羅曼蒂克的感覺都沒有...




我是沿著湖邊走的,照片中那幾間旅館的方向正是天上山纜車搭乘處,也就是河口湖入口的方向。這時大概下午五點,天色已經有點昏暗了。




等到實際走到溫泉旅館時...  天已經黑的差不多啦!之所以選擇這間只是因為案內所拿到的地圖上有標示,而且剛好有附贈折價卷(掩面)但既然叫做開運溫泉,應該也是很不錯的啦!




入場費折扣之後由一人一千變成一人八百日圓,不限時間,不過溫泉可不是泡越久越划算的...  另外因為我沒有帶毛巾所以花兩百圓買了毛巾,就把折扣卷當成免費贈送毛巾的費用吧...




有牛奶的自動販賣機,看起來挺不錯的!




這邊不是男女混湯的,我才不會心理OS「畜生!」呢~  反正整間溫泉旅館貌似只有我一個客人呀  囧

進入男湯之後先在室內做沖洗,也有室內池可以泡。泡完之後打開通往神秘空間的門...  不是,是室外的門,一打開就有一股狂風吹進來,於是趕緊到室外跳到溫泉裏頭。在沒有光害的深山裡頭欣賞夜色真好呀~可惜沒有滿天星斗作伴!一般動畫只要是露天溫泉都會有猴子出沒,但還好沒有出現猴子,不然我還真不知如何是好呢(汗)

但是一個人泡湯實在寂寞得緊,大概泡了40分鐘就出來了。此時只好來享受一下日本人泡湯後的趣味...




將將~果汁牛乳!一邊享受按摩椅一邊喝著果汁牛乳實在只能令人大呼「最高だぜ!」




因為太好喝了所以又喝了一罐咖啡牛乳...




離開溫泉旅館才六點半,但是外面天已經非常黑了。




天黑就罷了,重點是沒什麼路燈,路上的車流量又比白天更少,其實心中又有一絲絲不安的感覺湧了出來...




整個河口湖只有車站附近燈火通明




以及回旅館路上的一家松本清。這家松本清還真夠大的,感覺很像美國郊區那種大型賣場。




路上沒什麼餐館,再加上盤纏即將用盡,所以就在小七買了一堆,怒吃一頓!只不過其實吃這樣也花了不少...


總之富士山河口湖第一天實在沒有特別有趣,不方便的交通加上不對的時間來實在是大錯特錯。原本第二天打算去富士山五湖的其他湖,但是如今我卻想變更計畫,早點回東京去~


富士之章

富士山河口湖之雪地登山
富士山河口湖之露天溫泉
富士山河口湖之寒風捉影

回到東京考察目錄請由此進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