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3冬】東京考察第14回:滿載而歸的開箱文



因為戰利品太多無法用行李箱拉回來,於是我利用日本郵局寄海運。只是郵局最大的箱子還不夠裝,所以只好分兩箱裝...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帶了哪些東西吧!







 
這一袋是在成田機場出關之後才買的,我說伴手禮這種東西就是要出關之後再買呀,省去了從市區帶到機場的麻煩,更重要的是不用算行李重量!這一袋全部都是食物!




當時帶回來覺得很大一袋,實際拿出來好像也好,更重要的是沒兩下就吃完了...









接下來是紀念品以及御守,紀念品買很少,御守倒是不少








接下來是萬眾矚目的宅物區!!!!











是否看到這陣仗就感覺到黃金色的霸氣了呢!這就是修煉霸氣的開端啊!




接著是打折打很大的一件外套和兩雙鞋子






上面只有模型跟鞋子是海運的,其他都是我直接塞行李箱帶回來。會用到兩箱是因為還幫朋友帶了其他東西。但是這海運也很妙,我1/22(四)早上從東京上野郵局寄出,2/2(六)中午抵達台灣海關,下午三點多就送到我家,台灣郵局效率真好!但是...只來了一箱!!

每天查詢另外一箱的下落,都一直卡在海關,但又苦惱於無法得知海關的電話。結果另外一箱等到2/8(五)才送到。我推測,先來的那箱海關沒有抽驗,但後面那箱有抽驗,而且從箱子膠帶有重新封過的痕跡看起來確實如此。我實在猜不透你呀!

很隨興的開箱文到此結束(其實是累到懶得詳述了...),下台一鞠躬~



回到東京考察目錄請由此進

留言